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强降雨致排水受阻 忙坏市政与环卫小分队
2010-03-01 16:23

 

 

2月28日后半夜起,我市迎来了节后又一次强降雨,导致新安江城区严州大道、新安东路明珠路口、田坞路口等多处路段因市政排水管道堵塞,路面大量积水,影响市民正常通行。市城建城管110办公室一接到市民求助电话,立即组织10多位市政与环卫两支小分队人员冒雨奋战,及时进行疏通,确保市民出行安全。

今日清晨,大雨下个不停。记者在严州大道(桥东临时批发市场门口)看到,严州大道沿着新一院近百米的路面全浸泡在积水中,最深处约有二三十厘米,速度较快的车辆驶过以后会带出两条长长的水带。骑摩托车的人稍不留意便冲进积水深处,身上被飞溅的水花浸湿一大片。市政、环卫两支小分队接到市民的求助电话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来到严州大道新一院门口,冒雨对堵塞的窨井进行疏通。

据介绍,到今日上午11点为止,城建城管110办公室共接到了12个类似这样的求助电话,均及时组织相关人员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了抢修。

建德新闻网记者:宁文武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