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气温转暖 商家掀起降价促销热潮
2010-03-11 18:44

 

 

3月10日,晴空万里,许久没见太阳“露脸”了。随着气温的回暖,细心的消费者走到街上,会发现各商家降价促销大战早已悄然打响。

在城区的各主要街道上,这边是“全场5折”,那边是“低至4折起”,各种诱人的折扣宣传在服装店橱窗上随处可见,映入眼帘的尽是商家们绞尽脑汁在打折促销。而商家掀起的这股降价潮,也吸引了不少市民选购。

在新安路上的一家羊毛衫店,门口悬挂醒目的红纸广告,上面写着:“节后清仓、厂价处理、全场3折起”。而在店内的高音喇叭也在反复播放促销广告。随后,记者走进新安江百货大楼。据一位营业员介绍,本来进价140元的牛仔裤,如今只卖50元,进价一件288元的云丝棉衣现在只卖180 。新安江百货商场经理张青发告诉记者,为了促销冬令衣物和鞋类商品,他们早在正月初八上上班后就开始促销了,打折也是从当初的八折下降到五折,到了最近气温回升后的打到三折。张经理表示,打折主要目的还是为了减轻库存,回笼资金,准备迎接春季服装上市。

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虽说服装换季在即,面对商家各式各样的诱人促销,不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被大大刺激。一位来自大同镇的中年妇女,正在琳琅满目的货架上挑衣物,她对记者说:“现在买衣服比较合算,春节前购买一件衣服要花费360元,现在降价后可以买两件了,我准备买两件云丝棉回家孝敬父母,让他们高兴高兴 !”所以,精明的消费者目前买衣服不仅能少花钱,运气好的话还能挑到款式别致的。然而,消费者在欣然掏钱时,还得细心甄别,以免中了低价陷阱。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