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反映大润发超市后门喇叭深夜太吵
2010-03-14 14:38

3月11日上午,徐女士致电本网新闻热线,反映大润发超市后门喇叭的音乐要播放到晚上十点多钟,且音量很大,吵得人睡不着觉,希望超市能调低音量,不要影响附近居民们休息。

徐女士居住在国信新安明珠靠近320国道一侧,斜对面就是大润发超市。据她介绍,大润发超市后门喇叭的音量开得很大,放的都是劲爆的流行音乐,一直要放到打烊以后。在夜深人静的晚上,这些音乐十分刺耳,儿自己的女儿正在上小学,一般晚上9点钟就要睡觉,但刺耳的音乐吵得小孩辗转反侧睡不着。徐女士认为,超市播放音乐主要是面对超市内部的顾客,目的是烘托气氛,营造温馨的购物环境。而对外的喇叭能不能调低音量,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如果晚上9点以后减低音量就更好了。

带着徐女士的问题,记者找到了大润超市。超市客服副经理奚东风了解记者的来意后,连忙向徐女士表示歉意。他说,超市晚上十点打烊,顾客就不进超市了,但在里面的顾客要等他消费完才关门。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操作总机音乐的人把音量开得太响了,也可能从轻柔的音乐转到劲爆的音乐时音量会突然响起来。奚经理表示,为减少对居民的影响,超市将在晚上9点以后把音量降低,9点半以后尽量关闭室外音乐。总之以把室外音乐降低到不影响居民休息为标准。并且,将从3月11日晚上开始控制音量,请居民们监督。奚东风还表示,大润发超市的经营理念是“做社区的好邻居”,不扰民是最起码的要求,他会马上将这一问题落实到位。

建德新闻网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