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民爱心日 期待您的爱心
2010-05-24 16:47

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我市响应杭州市文明委的号召,将举办第五届“公民爱心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情系春泥,关爱儿童,奉献爱心”,组织和倡议市级机关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为“春泥计划”实施村捐助一本书、捐献一份爱。

今年我市将扩面实施第二批“春泥计划”,加强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针对“春泥计划”实施村缺少图书和各类文体活动器材的实际,在“公民爱心日”(五月份最后一个星期天)到来之际,通过市民捐书捐款,为“春泥计划”实施村奉献爱心,让农村儿童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营造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风尚。

“公民爱心日”集中捐赠活动,定在5月27日和28日两天下午2:00—5:00。届时,在市政府三楼市委宣传部会议室,有志愿者在进行社会各届捐书捐款的收集和登记工作。

“捐赠有限,真爱无限”,“众人拾柴火焰高”。公民爱心日,期待您的爱心!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李萍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