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乘坐公交也要打伞?
2010-06-11 21:16

    6月9日,网友“空读闲聊”在建德论坛上发了一则“史上最牛公交”的帖子。帖子称:当日下大雨,自己乘坐的3路公交车内也下起了“大雨“,他希望长运公司能早日把破损的公交车修好,为老百姓出行提供一个好的环境。

   

 

    网友“空读闲聊”告诉记者,自己于当日上午7时在南站坐3路车到东站。从始发站到终点站,他目睹了整个过程。当时外面下着大雨,车内下客门到后排(驾驶室这边)一大片都在漏水,当时正是上班的高峰期,车上的人很多,很多乘客没有地方站,只能站在漏水的地方,一开始有人说打伞,但是又担心怕有人拍照,影响自己的形象,后面“雨”实在下得太大了,好几人都开始打伞。车上很多乘客在发牢骚,到终点站的时候,还有一个40、50来岁的男子发火,到车前把车牌号码拍去了。

 

    “时下雷雨天气多,如若不修好,下大雨还是会发生“大河涨水,小河满”的情况,乘客淋湿,心情也受影响。公交作为城市的一道风景线,形象不好。只希望公交公司能给老百姓出行提供一个好环境。”网友“空读闲聊”表示。

 

    11日上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新安江长运巴士有限公司总经理游万民。对于此事,公交公司表示抱歉,目前,该漏水车辆已经修复。另外,近日,公交公司将陆续淘汰一批老的车子,从7月1日开始,有一批新车将投入使用。

 

  照片由网友“空读闲聊”提供

 

  建德新闻网记者:陈晓波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