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汇丰商厦后山滑坡治理有望6月底前完成
2010-06-17 19:55

 

 

    6月17日上午,记者在新安东路175号汇丰商厦后山山体滑坡处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该处滑坡进行治理。

 

    3月4日早上,新安东路175号汇丰商厦后山发生山体滑坡,浙江电视台、本报(3月8日4版)都对此事作了报道。市政府、市国土资源局对此地段山体滑坡治理十分重视,制定了边坡治理方案,决定由新安江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具体实施。

 

    记者在治理现场看到,挖机、铲车、装卸车正在繁忙而有序地作业,工人们腰捆安全带正在山坡上清理浮土。新安江城市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工程部李经理告诉记者,根据治理方案,要先对滑坡山体进行削坡,将山体浮土清理干净,然后打铆钉,再扎钢筋网,最后喷混凝土。眼看梅雨季节将要到来,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6月13日至15日晚上都在加班。公司期望在6月底前完成治理任务,让汇丰商厦里的几十户商家、住户安心度夏。

 

    建德新闻网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