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
2010-06-22 15:23

  记者日前从市总工会获悉,截至5月底,我市共有196家单位、896个班组、13579名职工报名参加了“安康杯”竞赛活动。这是近年来“安康杯“参赛企业数最多的一次。届时,市总工会也将推选成效突出的职工事故隐患整改建议和安全生产技术改进项目参加杭州市评选,同时评选优胜企业、优胜班组和先进个人若干。

 

  今年竞赛活动的主题是“查身边隐患,提整改建议”,重点是矿山、建筑、交通、危化等高危行业的企业。要求企业组织职工开展以“六个一”为主要内容的竞赛活动,具体为:开展一次安全知识普及教育、进行一次工作岗位安全告知、组织一次身边事故隐患排查、征集一次事故隐患整改建议、实施一次事故隐患建议的整改、奖励一批事故隐患整改建议。(记者黄倩)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