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广场英语角 锻炼口语好去处
2010-06-23 17:04

每周六晚,新安江广场西侧有一个英语角,不少爱好英语的市民都会自发来到这里用英语聊天,锻炼英语口语。

据悉,每周六晚6:30—7:30的英语角已经开展近4个月了,坐镇英语角的是一名外籍教师Ellen,这受到了不少爱好英语的市民欢迎。在广场霓虹灯的照耀下,小到呀呀学语的儿童,大到白发苍苍的老人,大家聚集在一起,用并不流畅的英文讲述自己的爱好,和老外聊一聊国外的新鲜事,一起感受英语的魅力。很多人并不是每个礼拜都会参加,但有一部分人已经形成了习惯,一位来自寿昌中学的高二女生Spring,每周只有周六半天的假期,却很少缺席。她说,和老外聊聊自己的高中生活,无疑是对枯燥学习生活的一个良好调剂,同时又能提高自己的口语,何乐而不为呢。

该英语角是我市时代外国语学校专门为广大市民提供的一个了解和学习纯正英语的平台。据该校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每周六晚的英语角外,该校专门为刚结束中考的初三毕业学子准备了免费英语角活动。

活动时间:2010年6月26日—6月30日(每晚7:00—8:30)

活动地点:新安江广场西侧(电视台大门正对面) 咨询电话:64724023

建德新闻网记者:卜文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