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个五星级电影院7月2日开映
2010-06-29 16:44

 

  开幕现场将举行《出水芙蓉》浙江地区首映典礼

 

  日前,记者从金马中心项目部了解到,我市首座五星级标准的多厅影院——建德金马时代电影大世界将于7月2日闪亮揭幕。它的问世,将告别我市没有一家星级影院的历史,为我市的电影娱乐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建德金马时代电影大世界总投资近一千万元,是完全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建设,全部使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数字放映机,共有5个豪华电影厅、588个座位,其中有2个为目前最为流行的3D电影厅。影院开业后,每天将上映至少5部不同的影片,市民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到五星级影院的视听盛宴。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了金马时代电影大世界,看到项目施工方正在对影院进行最后的装修和调试。走进宽敞开阔的候影大厅,厅内流光溢彩的灯光伴随着明星海报的熠熠星光,令人耳目一新。在装饰一新的观影厅内,记者看到,一排排玫瑰红的桌椅呈阶梯式排列,宽大而舒适。

 

  据金马时代电影大世界负责人介绍,开幕当天,电影《出水芙蓉》浙江地区首映典礼将在金马中心举行。届时,著名导演刘镇伟、著名演员钟欣桐(阿娇)、方力申等将于7月2日下午15:30分亲临现场与市民近距离交流。浙江卫视著名主持人陈欢将亲自主持典礼活动,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志玲、张捷等将现场献唱。

 

  新开业期间,金马时代电影大世界将推出多项酬宾优惠活动,以优惠的票价,最大程度地满足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