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住房公积金正常缴费职工数首次突破三万人
2010-07-15 19:49

 

 

    15日,住房公积金建德分中心召开住房公积金协管员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旭升,市政协副主席朱启鸿及16个乡镇(街道)和20家重点企业的协管员、以及我市的工行、农行、建行、中行、交行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今年以来,住房公积金建德分中心积极开展建制宣传,利用报纸、电视、社区橱窗、文联橱窗、公交车视频、手机短信等多种媒体进行宣传,并通过走进集镇企业,与企业主面对面座谈,加强了宣传和服务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1至6月,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为30094人,新增建制住房公积金单位40个,完成市政府报告任务数的133%,新增建制职工3062人,完成任务数的199.7%。缴费职工比上年净增7.11%。连续六年建制面实现净增长。同时也超额完成浙江省住房公积金目标考核规定的全年建制和净增建制两个指标,是历年最早完成建制任务目标的一年。

 

    在住房公积金归集上,1至6月归集住房公积金12808.96万元,比上年同比增长1364万元,增长11.92%。 在窗口服务上,员工提高质量,1至6月提取住房公积金8015.27万元,未发现任何差错和投诉,提取人数和提取额都有较大的增长,住房保障功能加强。协管员就进一步加强做好职工权益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市人大副主任苏旭升、市政协副主席朱启鸿对住房公积金建德分中心所取得的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住房公积金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理直气壮进行宣传和工作,突出重点,把精力放在重点企业上,因为这是一项利国、利民、利企的大好事,对促进建德的经济增长和建德的房地产健康发展是很有益处的。同时要增强和防范风险意识,降低不良货款,继续发挥协管员作用,全面把我市的职工住房权益维护好。

 

    建德新闻网记者:吴运河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