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健康生活大奖赛即将在我市拉开帷幕
2010-07-19 14:21

记者日前从相关单位获悉,由市创建办、卫生局、文明办、新闻传媒中心、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市民健康生活竞赛活动于7月下旬开始。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市民的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主要分健康生活大奖选拨赛和市民健康知识竞赛两种形式。健康生活大奖选拨赛是由新安江街道组建的两支健康社区队及洋溪街道、更楼街道、梅城镇、寿昌镇、大同镇、乾潭镇共8支队进行角逐,最终将产生一支优秀代表队参加杭州市民健康生活大奖赛。市民健康生活知识竞赛是根据《杭州市市民健康生活读本》和《杭州市市民健康生活读本(农村版)》出两百道题,将在《今日建德》和建德新闻网上进行登载,活动中设立了答题奖和幸运奖,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建德新闻网记者:黄倩 通讯员:廖爱君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