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人游灵栖很火爆
2010-07-22 15:26

记者从新安江旅业营销有限公司获悉,灵栖胜境自今年7月1日推出建德人欢乐游活动后,备受游客欢迎,截至21日已接待游客1.6万余人,其中一半以上为建德人。

该公司负责人认为,灵栖胜境之所以受欢迎,主要与今年恰逢灵栖胜境开放30周年有莫大关系。据分析,在该景区接待的1.6万余游客中,建德游客将近9千余人,他们享受了10元游览景区的优惠,其中有不少游客曾经来游览过灵栖胜境,今年他们冲着景区开放30周年来故地重游。在七月份的上中旬,景区接待高峰主要在周末,符合了人们假期出游的习惯,不过最高峰却是出现在7月21日即周一,当天景区游客接待量达到2106人,其中建德游客就有1397人。纵观该景区7月份每日接待人数的变化,游客数量总体呈现稳步向上攀升的势头,这为新安江旅业营销有限公司下步营销工作带来了不少信心。

“还有一个可喜的变化”该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来灵栖胜境享受清凉的游客越来越多。据悉,目前灵栖胜境的清风洞就以凉爽著名,不少周边地区的游客就冲着这一点前往旅游,有的游客甚至多趟前往度假休闲。

记者还了解到,由于景区从去年就开始了改造提升工程,对景区环境和洞内景观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和提升,目前游览环境较以前有了一个很大的进步。接下来,景区的滑道项目即将完工并开始运行,预计这也将有助于景区提升人气。

据悉,在建德人欢乐游活动中,灵栖胜境的优惠期最长,结束时间为10月31日。“如果你想在炎热的周末享受自然清凉,就抛弃空调来灵栖胜境吧”新安江旅业营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笑称,10元就能享受到美景和凉爽,真的很划算。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