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儿啊,爸爸想你有个家》后续 周有成23日赴杭检查病情
2010-07-22 19:10

 

 相关链接:

  ·收养莉莉有一定难度 周家希望有好心人来助养

  ·女儿啊,爸爸应该给你找个什么样的家?

    继本网连续刊登身患绝症的周有成要为女儿找个家的消息后,小强热线等也采访并报道了这一事件。据周有成的亲戚介绍,23日周有成将去杭州肿瘤医院对病情再作一次检查。

 

    据介绍,在报道刊登后,周有成的亲戚接到了来自建德、金华、富阳和杭州等地多个好心家庭的关心电话,有的表示愿意收养莉莉,还有的驱车前往潘村看望了周有成和莉莉,还送上了一些慰问品。大同镇政府相关人员也前往看望了周有成,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和一些慰问金。周有成的亲属说,看到社会的关心后,22日周有成明显表现轻松愉快了很多,病情也没有之前那么严重。22日中午,周有成的3个哥哥和3个姐妹举行了一个家庭会议商量办法,最后他们决定目前先将周有成送到杭州肿瘤医院查看病情,若实在很严重,则会放弃治疗,但若还有希望就进行下一步治疗。

 

    周有成的亲属还介绍说,目前有收养意愿的家庭很多,但一听说收养的手续遇到一些麻烦,暂时只能助养,很多家庭便打了退堂鼓,至今明确有助养意愿的家庭还很少。不过,她介绍说,周家兄弟姐妹和周有成一致决定无论周有成的病情如何发展,都想为莉莉寻找一个新家,因为即使周有成治愈后,养育莉莉的经济能力和文化素质都有限。周家的统一意见是,先在近一点的地方如新安江,为莉莉寻找新家,如果实在找不到,再把范围扩大到杭州地区。

 

    22日记者还接到7个咨询电话,并在当天下午将这些情况反馈给周家。于是,周家的亲戚拜托本报,向关心周有成和莉莉的市民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他们现在一方面再把重点放回周有成的病情上,看看是否有挽救的可能,另一方面也会加紧寻找新家的步伐,早日把事情办妥。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