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安局开通建德警方在线
2010-08-02 17:41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上网发布、获取信息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酝酿已久的建德警方在线(网络警务室)栏目终于在广大网友和市民面前亮相了,警方和百姓之间至此又增加了一处交流的平台。

警方在线是建德市公安局和建德新闻网合作,依托本地人气最旺的论坛 ——“建德论坛”为平台,开办的网上服务专区。警方在线开设的专题和子栏目有咨询求助、建议投诉、请您破案、防范提醒、问计于民、动态信息和沧滩社区警务室等。其中“防范提醒”内容主要是与网民生活相关的安全防范提醒,“动态信息”主要是破案信息等警务动态,“请您破案”则是发布协查通告、网上追逃等信息。沧滩社区警务室栏目的版主则会由社区民警担任,主要是向社会公开社区民警的日常工作情况、社区存在的安全隐患等,同时将开通腾讯QQ,定期在网络上与网民交流互动。为方便群众及时联系建德警方在线,市公安局还建立了每日网上值班制度和互动答复制度。网民可以在任何时间登录建德警方在线,就公安话题发帖、讨论或向公安机关提出问题、建议或意见。

市公安局开通这个网络警务室就是希望能为网民在足不出户的情况下,提供一个反映情况、投诉、监督的渠道,更有利于网民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网上“问计于民”活动。另一方面,这也是弥补我市警力不足、更好地推进警务工作的尝试,警方将坚持“警力有限、民力无穷”的理念,希望网民积极参与各项打击防范活动,共建 “平安建德”的网络平台。

链接:建德警方在线

建德新闻网通讯员:余炫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