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看电影方便实惠了 金马时代电影院开业一月来受到顾客肯定
2010-08-19 19:46

 

    金马时代电影院开业近一个月,影迷们对影院的印象如何,影院的售票情况怎样?为此,记者近日前往影院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20时许,在影院售票区边的休息区内,影迷王女士和余女士早早地买了票,一起坐着聊天等待电影开场。记者问:“你们这是第几回来看电影了?”“她第二回,我记不清第三回还是第四回了。”王女士笑着回答说。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余女士是好朋友,也是同事,两人都很喜欢看电影。以前,每当她们获悉有新片上映的消息,而两人又感兴趣的话,她们就会相约一起看电影去。“但是新安江没有电影院,所以我们都是特地跑到杭州去看电影的。”王女士说。记者不禁感叹:“你们真有劲头啊!”一旁的余女士马上笑了:“这点劲头还是要有的!不过现在新安江有电影院了,而且环境、设施都和杭州没什么区别,价格还比杭州低,而且省了往返杭州的路费,还是挺实惠的。”

 

    同样身为影迷的吴琳萱小朋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非常喜欢电影院,当晚已经是爸爸带着7岁的她第三次来电影院看电影了。“今天看的是《怪物史瑞克》,以前这个时候,我肯定是在家里看电视,看《喜羊羊与灰太狼》。”小琳萱快上小学了,回答问题的时候歪着脑袋,言语里溢满了对电影和动画片的喜爱。

 

    金马电影院的负责人洪先生告诉记者,开业以来,影院的票房一直不错,虽然白天的时候人数少些,但这也是正常的。每到晚上,几乎每个放映厅都是满座的。洪先生说:“晚上的平均上座率在90%以上,尤其是一些热门影片,比如《恋爱通告》、《全城戒备》等,还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针对有些观众提出的影片选择比杭州少的问题,洪先生说:“不会的,我们这里和杭州是绝对同步的,杭州有哪些电影我们这里也是哪些电影,而且新片上映时间也是同步的。”

 

    当晚,记者看到在售票区、休息区都站满或坐满了影迷,影院办公室不断接到咨询电影票实时信息的电话,通往影院的电梯总是爆满,看来电影院的出现非常好地迎合了建德影迷的观影需要。

 

  建德新闻网记者:卜文君

责任编辑: 余 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