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报时钟维修费用过高 将装饰广告牌
2010-08-31 17:08

 

  本网报道的《文化广场边的报时钟坏了》一文,引起了相关单位的重视。该时钟归属单位世纪联华超市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报时钟已经坏了好多年,一直因维修经费过高而迟迟没有进行维修。该超市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尽早采用广告牌来进行装饰,以确保周围的市容更美观协调。

 

  据世纪联华的相关人员介绍,该楼上的报时钟是上世纪90年代初安装的,当时在新安江城区还是第一座。但这个报时钟只正常运行了四年便坏了,当时就花了5千多元修过一次。1997年市供销合作总社将供销大厦进行转制后,该报时钟的归属权便转由世纪联华超市所有。可这钟只正常运行了两年左右便又坏了,后来经过查看,发现其机械零件因年久损坏严重,要想再修好它,需要一笔较高的费用。

 

  “我们将尽早联系广告公司的人员,对这座报时钟进行装修,将四周用美观、形象的广告牌装饰起来,将它打扮成符合周围市容形象的一个看点。”该超市的负责人如是说。(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