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农贸市场临时搬迁
2010-09-15 18:45

9月15日上午,白沙农贸市场已临时搬迁至桥南电信局与市公安局之间的锦江南路上,未来两年周边市民都将来这里买菜。

记者从新安江市场工商所了解到,原白沙农贸市场由于经营时间较长,很多设施已经陈旧老化,脏乱差现象突出,不仅严重影响城市品位和市民的购物环境,也与当前我市打造国内最清洁城市格格不入。因此,群众纷纷发出改造白沙农贸市场的呼声,在此情况下,新安江街道、华龙房产公司以及工商部门在近几个月的协调下,决定将市场临时搬迁至锦江南路上。由于过渡期长达两年,临时市场建设得较为稳固,建设费用达到50余万元,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共设有摊位55个、营业房36间,原市场的63个经营户全部过渡至此经营。

据介绍,白沙农贸市场的原址将新建一幢9层建筑,其中包括一个室内农贸市场、地下停车场和超市。工商部门人员介绍说,待新市场建设完毕后,市民的购物环境将大大得到优化和美化。

建德新闻网记者:胡燕群 通讯员:叶立钢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