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村卫生院实行医疗服务价格公开化
2010-09-19 19:13

今年9月,我市就村级卫生院的主要医疗服务价格,已制定出了统一收费标准,并将在随后的三个月内在各村卫生院进行挂牌公示,真正实现村民在看病付费中的“有规可依”。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乡镇村的医疗机制改革,更好的规范村卫生院医疗收费行为,实现村卫生院的一体化管理,经由市物价局予以审核后,市卫生局在全市各村卫生院中实行主要医疗服务收费标准的规范化统一、公开化监督。

据有关人士介绍,全市范围内的村级卫生院共有177家,此次公开的价目表中包括门诊、挂号、体检、输液等主要医疗服务项目。

另据了解,从9月份起,市卫生局就已在全市范围内,以乡镇为单位,实行分批分期的规定落实。预计于今年12月份底,将全面实现医疗服务价目表在各村卫生院的挂牌公示。

建德新闻网实习记者:周碧辉 通讯员:毛建国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