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运公司迎战“中秋、国庆”客流小高峰
2010-09-20 15:45

为确保“中秋、国庆”的安全营运,从本月初开始,新安江长运公司对近300辆营运车进行巡回检修,并成立了公司领导挂帅的“黄金周”安全运输领导小组,结合我市节日期间旅客的流向,调整好运力,确保广大旅客在节日期间走得了、走得好。

根据往年情况预测,“中秋、国庆”期间,我市来往杭州、宁波、上海的旅客要比平时增加一倍以上,市内短途客流要比平时增加三倍。“中秋、国庆”假期,我市将引来一个客流小高峰。

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从10月1日开始至7日,长运公司发往杭州的快客将由平时每天24个班次增加到40个班次,并根据实际客流情况调整增加班次。另外,发往宁波、上海的班车也将比原来增加一倍。新安江长运有限公司客运分公司负责人表示,绝不会让一名旅客滞留。

在短途方面,新安江至梅城、寿昌、乾潭、大同的短途班车也作出了一定的调整。9月22日至24日、10月1日至7日两大节日期间,新安江发往四个方向的班车人满即走,晚上到梅城、大同的普客也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延迟到晚上9点。与此同时,节日期间,新安江长运巴士公司将根据客流情况增开机动班次,让乘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满意。

建德新闻网记者: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