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一”来临 汽车租赁红火
2010-09-30 17:21

记者从新安东路518号建德市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一嗨租车建德分公司了解到,“十一”长假来临,到该公司租车的市民比平时多了好几倍,该公司的30台轿车几天前就已租赁一空,从9月26日开始想要到该汽车租赁公司租车可谓是一车难求。

总部在上海的一嗨租车建德分公司负责人方女士告诉记者,来租车的主要有如下几类人:一是没有买车的公务员、老师,这些人利用长假到宁、沪、杭及建德周边地区旅游或走亲访友;二是企业用车、婚庆用车、商务用车;三是一些刚考出驾照的“本本族”;四是一些“拉风”的车友会成员,利用国庆长假到千岛湖、新安江旅游,从上海等地租车开到新安江,还给租车公司,过完长假再租车开回家。

方女士建议要租车的市民注意几点:一是看车辆有没有行驶证,轿车是否属于汽车租赁公司。如果属私人的的车子就属于非法营运了;二是查看保险是否齐全,以免出了事故得不到理赔,租车者权益得不到保障;三是经营汽车租赁的公司有没有正规的营业执照,有没有正规的合同文本。市民不要为了省几块钱而租赁非法的车子,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建德新闻网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