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一院路口:人行道灯改造正在进行中
2010-11-04 15:39

“老一院路口的人行道灯拆了,现在我们过马路都战战兢兢。”近几天,不少市民打进本报新闻热线询问老一院路口人行道灯的问题,为此记者对该地进行了实地走访并采访了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

11月4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老一院路口旧的人行道灯已经拆除,10处新的人行道灯已经安装完毕,但是没有投入使用。经过此地的市民向记者反映,该路段的红绿灯拆除已有一个多星期,不少市民表示该路段人流量大,没有了人行道灯,大家过马路时比较担忧。

对此,市交警队相关负责人作出了解释:老一院路口的人行道灯已经使用多年,今年以来,该处的人行道灯已经坏掉多次。鉴于此,市交警大队决定对该处的人行道灯进行改造。记者了解到本次改造采用了许多新技术。比如首次采用一体化人行横道灯,有剩余时间显示,人行道灯上还配有交通警示语等。

今天傍晚,记者在老一医院路口看到新的人行横道灯已经开始试运行,交警表示改造期间给市民造成了一些不便,还请市民予谅解。该处人行横道灯使用一段时间后,如果能够得到市民肯定,将在我市城区其他路段推广使用。

 建德新闻网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