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群众艺术馆在我市举办第七届群星中国画创作班
2010-11-28 20:22

日前,省群众艺术馆受省文化厅的委托在我市寿昌镇西湖山庄举办为期半个月的第七届群星中国画创作班。本次创作班旨在进一步挖掘、培养我省的美术创作人才,提高我省的中国画创作水平,也是十二·五规划提出的提高全民素质的内容之一。省群艺馆视觉中心主任金心明和中国著名花鸟画家李云雷到场指导。

省群艺馆视觉中心主任金心明说,建德山好水好,是我们画家写生创作的好地方。从2003年开始到建德寿昌万松园举办第二期创作班,给全省各地群艺馆、文化馆的美术干部,群文系统中国画创作骨干们留下很好的印象;因此,我们近几期创作班基本上在建德举办,这次已是第四期了。每次到建德创作期间得到建德市文化局和市文化馆的大力支持,为此表示感谢。

据悉,本次群星中国画创作班的30多位画家,他们创作的作品大部分以建德的山水为素材,边探讨边创作,创作激情很高,氛围十分浓厚。到目前已完成近百幅精品力作。图为画家们在讨论创作。(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