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手机报用户有机会赢取风水名师蒋大伟先生讲座门票啦
2010-12-06 16:18

您想了解最近15年的大运与行业投资方向吗?您想知道住宅风水与办公风水的最佳选择与布局吗?即日起至12月13日,建德手机报用户只需发送短信到1065866835(0.1元/条),就有机会赢取风水名师蒋大伟先生的讲座门票了。

蒋大伟先生是中国十大杰出堪舆名师、国际风水名师。精通风水堪舆、卜卦起名与八字命理,著有《公司旺业宝典》、《瞬间读懂你周围的人》、《易经的智慧》等多部畅销书,目前是多家上市公司和数百位社会各界成功人士的常年风水顾问,曾受到包括澳门莲花卫视,香港凤凰卫视等数十家知名媒体的独家采访。

由建德新闻传媒中心与移动建德分公司共同打造的建德手机报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将抽取10名幸运用户参与由移动建德分公司主办的“移动全球通VIP大讲堂”。12月15日14:00-16:30,风水名师蒋大伟先生将作客“移动全球通VIP大讲堂”,在半岛凯豪大酒店九洲厅与您一起探讨易经风水与家居办公环境布局,现场还有小礼品赠送。即日起,建德手机报用户可发送短信参与活动,系统会自动排序产生编号,只要您的编号是8的尾数就有机会获得讲座门票。近期,我们将会在建德手机报上公布10名幸运用户,期待您的参与。(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