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过大年看大片 金马影院优惠多
2011-01-13 14:56

春节将至,各路大片陆续在金马时代电影大世界“粉墨登场”。这个春节,影迷们可以在影院与众明星一起度过。记者获悉,金马时代电影大世界在春节期间有好戏上演,《新少林寺》、《喜羊羊与灰太狼3》,《最强喜事》,《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等影片风格各异,精彩纷呈,任您挑选。

为迎接春节,金马时代电影大世界推出2011年春节特别优惠活动。今起,市民可购买家庭套票,面额100元。一张家庭套票可兑换普通电影票四张或3D电影票三张。让全家开开心心看电影,欢欢乐乐过年,套票限量发售,欲购从速哦。1月10日至2月28日,会员充值还将享受更多优惠,充值满200送50元电影抵价券,多充多送。凭身份证50岁以上的市民还可以10元超低价购买电影票(3D电影除外)。过大年、看大片,全家总动员,有兴趣的市民赶紧去金马时代电影大世界看看吧。(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