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期间市图书馆开馆时间有所调整
2011-01-30 13:55

春节日渐临近,年味越来越浓,市民忙着置办年货,张灯结彩迎接兔年的到来。在此之际,文化生活也是必不可少的,为此记者专门走访了市图书馆。

据了解,为了春节期间更好地服务市民,营造良好的休闲文化环境,市图书馆在春节期间照常开馆,但工作时间有所调整。

2月2日(农历除夕)开馆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晚上闭馆;

2月3日(初一)至8日(初六)的开馆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其余时间闭馆。另外,图书馆参考阅览室、古籍地方文献室春节假期内(2月2日到8日)不对外开放。全馆2月9日(正月初七)开始正常开放。

春节期间,市图书馆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有奖猜迷活动,2月9日-10上午,市图书馆将在少儿阅览室和成人报刊阅览室举行“迎兔年,庆新春” 有奖谜会,欢迎广大读者参加,多多的奖品等着您哦。(记者 郑伟林)

《《 链接

    春节期间,短途巴士、城区公交运行时刻表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