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无偿献血工作取得可喜成绩
2011-03-02 20:43

  日前,杭州市政府表彰了2009—2010年度杭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机关党工委、市广播电视台荣获杭州市无偿献血促进奖单位,张京波、唐红峰荣获杭州市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新安江水力发电厂,梅城镇、杨溪街道、新安化工、下涯镇、五星总公司、更楼街道、雅鼎卫浴、勇华电器、大慈岩镇荣获杭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的荣誉。

 

  据了解,2010年我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各镇(乡)街道无偿献血工作扎实开展,有5个镇(乡)街道完成了年初市政府下达的献血任务。在六部委(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直机关党工委、文明办、卫生局、文广新局)联合倡议下,开展了“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冒着大雨参加献血。在两天的时间里,全市共有41个部门单位231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71.21升,为历年“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效果最好的一年。在领导的关心、各部门单位的密切配合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全市无偿献血达到4206人次,其中捐献全血4133人次,一次献血300毫升以上达3631人次,占总献血人次的87.9%,比上年同期增长11.4%。采集血液1413.5升,比上年同期增长18%,临床供血1291.2升,无偿献血占临床用血比例为109.5%。机采血小板73人次计805单位,比上年同期增加31.5%。保证了全市的血液供应和血液安全。(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胡青法)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