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世界水日”咨询服务活动
2011-03-22 14:14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市水利水产局在新安江文化广场开展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向市民宣传水知识。

 

  3月22日是第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二十四届“中国水周”,也是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的第一年。联合国确定2011年世界水日主题是“城市用水:应对都市化挑战”,我国确定的宣传主题是“严格管理水资源,推进水利新跨越。”今年我省纪念“世界水日”和开展“中国水周”活动宣传主题为“严格管理水资源,建设生态文明。”以全面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

 

  广场上,水利工作者们向市民们发放《浙江省防汛防台抗旱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山洪灾害防御常识》等手册,并向市民解读新《水土保持法》、防汛知识等等。

 

  据了解,在“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期间,水利部门将结合宣传主题,开展水利水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并与教育部门联合展开以“节约用水,由我发起”为主题的节水宣传进百校系列活动。(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