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喻华芝教授给我市老同志上保健与养生课
2011-03-30 15:39

 

  3月30日,市委老干部局、市卫生局,市疾控中心和市癌症康复协会邀请省卫生厅原副厅长、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现省癌症康复会主任委员喻华芝教授,为我市两百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和癌症康复协会会员作了保健与养生知识讲座。

 

  围绕着什么是健康,影响健康的因素有哪些,如何预防危害人类健康的三大“杀手”———高血压、糖尿病和肿瘤,喻华芝教授作了精辟讲解。她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地讲述了健康新概念与健康长寿之道。从吃、住、行、睡眠和心理调整等方面,传授大家自我保健的方法,近两小时的讲座可谓内容丰富、实用。与会同志听得入神,有的还边听边认真记笔记,报告会一结束,很多同志又向喻教授请教医疗方案,还有咨询健康问题的,喻教授一一耐心地解答。大家认为听取这样的报告会受益匪浅,这样的报告会不仅是给大家讲授健康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把健康的新理念带给大家。对于增进听众的防癌抗癌等保健知识,掌握科学的养生之道,提高健康水平,都有极大的益处,希望多组织这种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实用的报告会。(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