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网友体验:邀您走进交通现场 关注交通信号灯
2011-03-30 16:14

 

  你想知道新安江城区的红绿灯究竟是如何规划设置的吗?你对新安江城区的红绿灯设置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吗?那么就来参加我们的体验活动吧,4月2日(本周六),建德新闻网与市交警大队共同组织“网友走进交通现场体验之二——关注交通信号灯(红绿灯)”活动,带领网友关注红绿信号灯。

 

  随着城市的发展,车子数量的增多,道路的拥挤状况日益明显。交通信号灯的设置,在对于一个城市的交通秩序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但近年来,关于新安江城区红绿灯设置的问题,许多网友都曾经在建德论坛上发帖提出自己的看法和疑问。有网友指出,城区某些路口红绿灯的时间设置不够科学;有网友认为,在一些路况复杂的交叉路口应该也设置红绿灯,还有网友认为,一些路口红绿灯的指示不够清楚。

 

  为了能够让网友们对红绿灯有更直观,更深切的体会,建德新闻网和市交警大队再次共同组织“网友走进交通现场体验之二——关注交通信号灯(红绿灯)”活动。届时,建德新闻网将邀请市交警队的同志和网友一起,在城区几个重要的交通路口监测交通各方的通行情况,网友将以不同的交通身份者亲身体验红绿灯的设置情况,然后现场提出问题和意见,交警将进行现场解答。同时,市交警队也承诺,对于网友提出的更合理更优化的红绿灯方案,他们也将给予采纳。

 

  本次体验活动时间为4月2日(星期六)下午两点,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登录建德论坛(http://bbs.jdnews.com.cn/thread-195071-1-1.html)跟帖报名,并将自己的姓名(网名)和联系方式,发站内信给“建德论坛管理员”。另外,也可以拨打电话64714950进行报名。名额有限,赶快行动!(记者 周冰)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