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海鲜打折因淡季,并非受核辐射影响
2011-04-06 10:38

近日,记者在市区某大型超市看到,这里的海鲜产品正在打折出售,鲳鳊鱼原价9.8元一斤,现在只要5元一斤,有些市民忧虑是不是海鲜产品会受核辐射影响才降价的。超市方面表示,打折的原因是如今为销售淡季,他们的冰冻类海鲜来自宁波、舟山等地,不会受到核辐射影响,更何况国家有权威检测,市民大可不必担心核辐射的影响。

一家海鲜经营户也表示,近来是海鲜销售淡季,海鲜销量下降与核辐射无关。“旺季时,一天能卖几十斤冰冻带鱼,多的时候上百斤。而淡季,有的时候一天只能卖两三斤。”

记者采访多位选购海鲜的市民,大多表示不会特别担忧。一位在超市挑选冻虾的消费者说,核辐射的影响自己感觉是被扩大了,“就跟前段时间人们担心这个问题而哄抢食盐一样。”(记者 翁校龙)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