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驾驶证如何换证
2011-04-08 15:42

4月8日,记者C照驾驶证到期,为此记者来到市交警大队换证。整个程序及费用是这样的:

换证事先需准备好的物品:本人身份证、驾驶证。换证流程:先到交警大队窗口查询下本人驾驶证有没有未处理过的违章记录,如有,换证窗口是无法处理的,只有完成了违章处理,才能申请换证。

再到市交警大队正房侧面二楼缴纳拍照费20元。带眼镜的可以使用他们提供的眼镜框拍摄,一般不允许自己的有镜片的眼镜拍摄。拍完可以在电脑上看一下拍的如何,如果觉得不满意可以重拍。然后凭借身份证原件驾驶证原件,缴费15元,领取“体检表”1张。填写“体检表”、将照片贴到 “体检表”上。按步骤体检,身高、视力、色盲等完成后再到大厅一楼大厅办理换证手续,在13号窗口交10元换证费,再到8、9、10号窗口签字等待换证,只需二分钟,一本新证即可到手。

驾驶证换证的全部费用:拍照20元、复印1元、体检15元、工本费10元,总共46元。

另外,新的C证有效期限已从6年增加到10年。

(记者:翁校龙)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