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体能测评或面试对象名单已公布 273名考生入围
2011-04-14 19:01

记者4月14日从市人事局获悉,2011年我市公务员招录考试入围体能测评或面试对象名单已在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公布,今年全市将有273名考生入围,考生可登陆网站查询自己是否入围体能测评或面试对象。

按照招考公告规定,公安、林业、法院、检察院系统人民警察职位确定体能测评对象的比例为:招考计划4名及以下的按1:5,5名及以上的按1:4;确定面试对象的比例为:乡镇、街道机关面向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优秀村干部的职位按1:3,我市其他职位招考计划2名及以下的按1:3、3名及以上的按1:2。

除法院、检察院系统以外,我市计划招录106名公务员,共有3176名考生参加笔试,根据以上入围比例,最后273名考生入围,其中入围面试对象248名,入围体能测评25名。

另外,我市此次公务员笔试成绩在140分以上的考生有13名,最高分在乡镇机关职位产生,分数为146.23分,入围分数最高的职位为工商基层执法4,入围分数为137.9分。

组织人事部门在此提醒考生,公务员招录考试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分别于4月16日、17日进行,并已在建德人事人才网公布通知,面试时间定于4月23日、24日分组分场次进行。(记者 胡晓坤 通讯员 沈冰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