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务员面试23-24日举行 250人角逐104个岗位
2011-04-19 18:31

记者4月19日从市人事局获悉,2011年建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结束,经过严格的体能测评(公安系统人民警察职位需加试)和资格审查, 250名考生顺利入围面试,公开角逐104个招录岗位。

我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定于4月23-24日在市机关会议中心举行,每天分上午、下午8个面试场次。广大面试考生可登录建德人事人才网(www.jdrc.com.cn),查阅“2011年建德市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安排通知”,切勿错过你所报考职位的面试时间。

此外,为了确保面试工作的公正公平性,整个面试过程中严格实施随机抽签制、考官资格制、考生代码制、回避制等制度,积极推行监督制度、全员全程封闭管理、全程录音等措施,实现“阳光招考”。(记者 胡晓坤 通讯员 沈冰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