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联系牌上遭“毁容” 这事是缺德人干的
2011-04-20 15:50

4月20日上午,热心的陈大伯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一位男子在新安江长途汽车站附近的麻园巷一个小弄堂里,用燃着的烟蒂对着墙上挂着的一块府东社区“片组户”民情联系牌上的图像进行“毁容” ,这样缺德人,做这样无耻的事真是太可恶了。

 

当日上午9时许,记者马上赶到了事发现场,随后在陈大伯的带领下,来到了地处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麻园巷的一个小弄堂里,看到了这块已被人“毁容”后的社区“片组户”民情联系牌。只见这块制作精美的牌子上“片长、电话、服务承诺”等项目写得一目了然,居民遇到什么事情,只要打个电话,就能得到相关人员的及时帮助,真是一块联系居民百姓的民情牌。可恶的男子用烟蒂正好将一位片长的人像给“毁容”了,有损于牌子的美好形象。“这样好端端的牌子,这样遭人为破坏,真是太可惜了!”陈大伯一脸无奈地说。

记者随后又来到府东社区了解相关事宜。该社区的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自去年起,该社区已在辖区内的居民楼及一些小区内分别设置了300多块府东社区“片组户”民情联系牌,可一些牌子却遭到人为的破坏,如片组户的图像有的用刀划破,有的用烟蒂烧毁,有的改写电话号码,有的在上面张贴小广告,也有的书写证件名称等,这些无视道德行为的人为现象真是遭人痛心疾首,应该受到社会的谴责,应该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不过,该社区也表示,对一些遭人为破坏的牌子将在近期会进行重新更换。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热心人来关爱与支持社区的每一份事业。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