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警大同中队3小时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1-05-19 21:21

本就七米多宽的道路,两辆货车交会时互不减速,导致与同向非机动车发生刮擦,而驾驶人却一走了之。5月16日11时55分,交警大同中队接110指令称:“在23省道航头加油站路段有辆电动车被货车撞倒在路上,骑行人受伤,货车已开走了,请快速出警”。民警接警后立马放下正在吃的午饭赶赴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只见一辆电动车翻在路肩上,驾驶人摔在路边水沟里,而肇事车辆却不见踪迹。

在现场初步认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红色大货车后,据受害人说自己是中午11点50左右被车撞倒的,于是民警围绕这一时间段兵分两路展开查缉工作:一组在现场调查访问负责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寻找目击者;二组为线索摸排组马上赶往肇事货车行驶方向的水泥厂和矿山进行走访寻找嫌疑车辆。

根据调查县市,在离事故发生时间相接近的10钟内整理出19辆同类型的大货车,民警立刻开展逐车逐人见面的排查工作。最终一辆重型货车被确定为肇事车辆,当民警找到该车时,驾驶人一脸的茫然,最后驾驶人不得不承认因在事故路段会车时未减速刮擦到同向的电动车。

虽然该起事故电动车驾驶人伤势不重,但民警始终把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凭着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在第一时间查获破案。此举有力地打击了机动车驾驶人不良的行车陋习,维护了受害人合法权益。

(通讯员 张建辉)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