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的明珠社区服务中心建成启用
2011-05-31 14:46

为我市第六个占地5亩面积超2000平米城市社区服务中心

5月30日,新建成的新安江街道明珠社区服务中心投入使用,这是我市新建并投入使用的第六个占地5亩、建筑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的城市社区服务中心。

新的明珠社区服务中心于2010年2月破土动工,在建设过程中克服了地质差、难度大、矛盾多等方面的困难,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终于落成。新的明珠社区服务中心位于明珠小学西侧,规划用地面积5亩多(3613平方米),建筑面积2633平方米,是一栋集社区服务、社区娱乐、社区办公和学习的综合性服务大楼。该大楼风格别致、功能齐全,为加强社区建设,创新社区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条件。

明珠社区辖区面积1.24平方公里,是目前新安江主城区占地面积最大的社区,共有4134户住户,9661名常住人口。明珠社区负责人在社区服务中心乔迁庆典仪式上表示,要以社区服务中心建成使用为契机,把社区“一站式”服务真正建设成为居民之家、服务之家。(记者 宋胜清 摄影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