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庆祝6·14第八个“世界献血者日”
2011-06-07 14:47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今年6月14日是第8个“世界献血者日”,全球的纪念活动都将聚焦于我们无偿捐献者,今年的主题是“捐献更多血液,拯救更多生命”,这意味着我们可以通过捐献血液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献血者行列来做出更多的贡献,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生的希望,我市自98年10月1日《献血法》实施以来,涌现出了一大批坚持每年参加无偿献血的捐献者:

其中捐献全血和机采成分血,血量超过一万毫升以上的部分献血者:

黄继君;建德市新化化工有限公司,献血36次,其中捐献成分血小板27次,合计献血量:24400毫升。

陆江:浙江新安化工集团公司,献血35次,其中捐献成分血小板24次,合计献血量:21600毫升。

洪军:国美电器建德店:献血30次,其中捐献成分血小板16次,合计献血量:17000毫升。

林献红:建德市新安江街道黄泥墩村人,献血25次,其中捐献成分血小板19次,合计献血量:16400毫升。

倪双虎:建德市洋溪街道工业园区申乐机电,献血25次,其中捐献成分血血小板17次,合计献血量:16400毫升。

冯惠娟:建德市机关幼儿园,献血23次,其中捐献血成分血小板13次,合计献血量:13800毫升。

蒋卫民:中国人寿建德支公司,献血23次,其中捐献血成分血小板11次,合计献血量:13400毫升。

周佩英:杭州中策橡胶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献血22次,其中捐献血成分血小板12次,合计献血量:12900毫升。

王冬珍:建德市环卫所桥南环卫站,献血18次,其中捐献血成分血小板14次,合计献血量:12400毫升。

徐战军:建德市下涯镇日晒坞自然村,献血17次,其中捐献血成分血小板13次,合计献血量:11800毫升。

捐献全血,血量超过五千毫升以上的部分献血者:

周菊英:杭州美亚液化气有限公司,献血26次,献血量8300毫升。

王一飞:浙江新安化工集团公司,献血18次,献血量5600毫升。

谢秀花:建德市林场招待所:献血14次,献血量5600毫升。

季必宏:建德市第一人民医院;献全血15次,参加机采成分血小板5次,献血量9600毫升。

我市以下单位2009年-2010年受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表彰为杭州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建德市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建德市五星总公司,建德市洋溪街道办事处,建德市梅城镇人民政府,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市下涯镇人民政府,建德市更楼街道办事处,浙江雅鼎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建德市勇华电器有限公司,建德市大慈岩镇人民政府。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