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楼顶欲“盖帽”,依法来拆除
2011-06-19 13:51

 

6月16日下午,拉里维娜一处楼顶违法加建被依法拆除。

执法队员巡查中发现拉里维娜4栋楼顶有人在搭模板,马上联合物管对该处进行现场查看。经勘查,业主在顶楼框架间加钉模板欲通过加层来增加使用面积,若加建成功的话,等于增加了30平方米的使用面积,以该小区目前房价1万左右计算,加建部分市场价值30万。为及早拆除违建以减少当事人损失,并有效遏制该小区内楼顶违建风,市城管执法局依法对该加钉的模板进行强制拆除。

目前,新安江部分刚交付小区内楼顶加建之风见长。尽管楼顶加建看起来跟整栋楼的抢建相比不太起眼,但实际上危害很大。原先规划一致的建筑物,加层后显得格调不一,严重影响我市观瞻,更与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不符。在目前高房价的情况下,“小小”的楼顶加建就可以给违法行为人带来数以万计的非法利益。

下一步,城管执法部门将加强巡查,有针对性的开展违法抢建的整治活动。

(通讯员 王蓉蓉)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