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沿江各宾馆抓紧防汛
2011-06-19 19:07

最近一段时间内连降暴雨,防汛形势严峻。新安江水库库容已到达了汛限水位,随时有可能泄洪。为了减少泄洪给企业带来的损失,沿江各宾馆正在抓紧清理江边一层二层的设施和财产以及部分可以拆除的装潢。

据千岛湖假日酒店介绍,从今天上午开始,他们就已经开始陆续的拆除一楼餐厅的设施,这些设施都是今年刚装修完的。为了尽量的减少损失,除了可移动的物品外,包括地板全部都已经卸下,为了确保安全电梯也已经全部切断了电源。在望江宾馆,客房主管正在仔细检查一楼的江景客房,这些客房中的设施大部分都已经清理,除了部分如浴缸、水杯等不怕水淹的设施还保留外,据他介绍,因为这里地势较高,一楼拆除完就应该差不多了。罗桐花园大酒店15号大雨的时候一楼餐厅包厢就已经全部进水,由于现在水位一直未退,所以这里的包厢的东西早已经搬出去了,现在工作人员正在拆除应急感应灯、报警器等小的设施,工作人员们介绍,因为一楼被淹已经好几天了,他们都有思想准备,这些小东西都在陆续拆除,只是可惜了去年新装修的餐厅设施。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