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卫生系统迎党庆体育健身比赛落幕
2011-06-27 16:00

在经过乒乓球、篮球、拔河、羽毛球、抬担架等各项比赛的决赛后,6月25日,为期两个多月的卫生系统“迎党庆、亮风采”体育健身比赛在市体育馆落下了帷幕。

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丰富卫生系统干部的文化生活,展示白衣天使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市卫生局组织了体育健身比赛。比赛从今年4月份开始筹备,经过组织动员、选拔报名、预赛等阶段后,于6月25日进行最后的决赛。

当天,共有来自市卫生局机关、市一院、市中医院的14支代表队的38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根据赛程安排,比赛先后展开了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拔河比赛、羽毛球比赛以及极富职业特色的抬担架比赛。比赛中,广大运动员满怀激情,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最后,市一院代表队和市四院代表队获得并列团体第一名,寿昌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市二院代表队获得第四名。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华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凌云,市政协副主席朱启鸿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四名的代表队颁了奖。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