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地培训学校暑期助学活动启动
2011-06-28 19:31

暑假到了,父母们为了不让孩子们因为玩乐而荒废学业,让孩子们参加各种各样的训练培训班来巩固学习和拓展课余知识是大多数父母的选择。然而培训班的价格一期将近千元,这让有心让孩子报名学习,家里却比较困难的家庭望而却步。建德大地培训学校开展的困难家庭助学活动给了这些想学却没钱学的孩子们一个巩固提高学习的机会。

2011年暑期,大地培训学校助学对象范围是在明珠、健安和白沙三个社区就读小学的困难家庭子女。只要持有有效的《低保证》、《困难家庭救助证》、《残保证》或者持有所在社区出具的《困难证明》的困难家庭,可到社区领取一份《助学申请表》,如实填写后经过社区加盖公章,学校在交纳学费时凭借该表给予大幅度的学费减免。其中,持有有效的《低保证》、《困难家庭救助证》或《残保证》的家庭子女参加暑期文化培训(写作、数学和英语三科)的,享受每科学费仅需100元的优惠(不含资料费,伙食费)。

建德市大地培训学校成立于2009年,学校一直秉承“助孩子成长,让父母放心”的办学理念,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优质的课程培训。此次该校为了帮助困难家庭子女参加文化课程培训、巩固提高学习成绩,决定开展困难家庭子女的助学活动。(记者 郑伟林 实习生 竺昊南)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