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欢迎收看《文化创意•精彩无限》
2011-07-28 15:19

2010年5月12日在建德举办的“人文山水2010中国建德国际城雕艺术邀请展”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目光,现今所有入选的城雕作品的落地工程已经完毕。为了令广大市民朋友更多地去了解这次建德的文化盛会,从7月27日开始,由建德电视台和建德市文创办主办的一期以展示和介绍建德城雕为主题的电视节目(文化创意•精彩无限)将会为大家系统地、全方位地展示本次城雕展活动的精彩内容。

节目分为演播室访谈和外景拍摄2个板块进行播出。在演播室访谈板块里,主持人和本次城雕展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以座谈的形式让讲述了本次城雕展从启动仪式到全面落幕的全过程,畅谈城雕艺术创作中的奇闻趣事,描述国内外顶级雕塑大师风采和部分优秀雕塑作品鉴赏,令广大观众朋友了解到此次城雕展的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影响之深。而外景拍摄板块则是由几位建德市电视台特邀小记者的陪同大家去一一品鉴建德的每一座城市雕塑,并张开想象的翅膀,向广大观众朋友们畅谈“我眼中的建德城雕”。

本期节目将在中午的11时25分(建德电影频道)和晚上的21时整(建德图文频道)播出,本期节目会在上述频道连续播放一周,希望喜欢城雕的您准时观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