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慈溪宝马车主冰爽之旅送爱心
2011-07-31 20:40

爱心传递 悦己悦人

7月29日,18辆宝马车组成的车队从慈溪驱车来到建德,感受17度建德新安江的清凉冰爽,并慰问乾潭村的一户困难家庭。

据了解,此次慈溪宝马车主的冰爽之旅为期两天,从七里扬帆的葫芦峡漂流开始,一路游览月亮岛、龙舟漂游、新安江水电厂、千岛湖等景点,感受17度建德新安江的独特魅力和人文风情。

当天下午葫芦峡漂流后,宝马车队一行人走访慰问了乾潭镇的一个贫困家庭。家住乾潭镇乾潭村的舒根富原本是包工头,15年前从房子上摔下来后致身体瘫痪,手脚不能动,嘴巴不能说话,失去了劳动能力。家庭的重担压在了他妻子肩上,除了照顾舒根富,他妻子还得供两个孩子读书,一家四口的生活仅依靠她一个人开三轮车的收入来维持,生活十分拮据。当天,慈溪宝马爱心基金会给舒根富送来了慰问金和一些生活必需品,舒根富挣扎着从床上坐起来,不能言语的他热泪盈眶地看着这些外地来的客人。

慰问结束,宝马车队返回新安江,在路上,记者和宝马车主李先生交流了一番,李先生此次带了9岁的儿子一起来参加这次活动,他表示,这次冰爽之旅也是一次爱心传递之旅,不仅感受到了17度建德新安江的清凉冰爽,还亲自慰问了贫困家庭,对自己亦或对他儿子来说都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旅行。

(实习生 蒋宁宾)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