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资助贫困生 爱心传六载
2011-08-15 15:11

8月11日,新安化工集团与两名品学兼优的家庭贫困大学生签订《捐资助学协议书》,在未来四年的求学生涯中,新安化工将负担她们学杂费,解除她们的后顾之忧。这是该公司自2006年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的又一次传承和接力,六年来共有12位大学生受公司资助圆梦象牙塔。

今年受资助的杨昕和丁恋均毕业于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高中阶段均是校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员,杨昕曾获建德市创新作文竞赛一、二等奖,以579分的好成绩被浙江师范大学录取;丁恋在建德市数学竞赛和化学竞赛中都获得好名次,以606的高考成绩被浙江财经学院录取。品学兼优的她们却因家庭各种困难陷入无法继续求学的困境,新安化工在她们一筹莫展之时伸出援助之手,使她们的求学之路走得更从容。杨昕和丁恋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她们不会忘记社会对她们的关爱之情,她们会将这份爱传递,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

近年来,新安化工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2006年公司启动爱心助学活动,每年资助两位贫困大学生帮助其完成学业,至今已有四位受资助生完成大学毕业;2008年公司董事长王伟个人出资设立“新安学子”励志奖学金,每年出资30万元资助贫困高中生,至今已有60位寒门学子受该项奖学金资助。

通讯员 许琴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