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陈氏太极拳名师方艇荣获“中华杰出太极拳传承人”荣誉称号
2011-08-21 22:34

 

日前,从太极拳的发源地河南温县传来喜讯,我市陈氏太极拳名师、水韵太极养生培训中心总教练方艇荣获“中华杰出太极拳传承人”荣誉称号。他所发表的论文《浅谈陈氏太极拳的“泛臀”》,也在此次太极拳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上荣获优秀论文奖。

据介绍,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瑰宝,传承太极文化精髓,由中华太极拳传承谱系编纂委员会、温县太极拳传承人联合会、温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中华太极拳》杂志社和温县太极拳研究发展中心主办,太极网、古温大河网承办的“2010 中华太极拳杰出传承人评选活动”,自4月1日投票以来,引起了广大太极拳爱好者的广泛关注。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的评选,分别产生了杰出传承人和优秀传承人人选。我市陈氏太极拳名师方艇在众多申请人中脱颖而出,以其严谨的师德,较高的社会知名度和良好的公众形象,在太极拳界有重大影响,具有带动、导向和示范作用;其授拳经历达10年以上等条件荣获此项殊荣。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