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府美食过江  醉江南开业迎客
2011-08-25 16:31

以文化、品牌和科技为驱动力的严州府,已经形成了餐饮经营和食品加工两翼推进的发展格局。而8月24日开业的新餐饮项目——醉江南,不仅是其又一创新之作,同时也标志着将发展重心回归建德本土后的严州府,在主城新安江的餐饮布局已基本完成。

目前,严州府空间布局、市场策略、经营风格已有所调整。提出了“差异化、多品牌、大连锁”的餐饮发展策略,明确了“山水、文化、美食”严州府,“精致、时尚、生活”金如意,“品质、品位、品格”醉江南的定位。同时,在空间布局上优化为城中严州府、城东金如意、城南醉江南的发展格局。

经营面积一千多平方米的醉江南,不仅较好地体现了新安江南岸的人文风情,更匠心独运地揉进了文人笔下江南的情韵,凸显出了“差异化、多品牌、大连锁”的特点和“品质、品位、品格”特质。醉江南的品质包含菜肴和服务两方面,其菜肴体系与城中严州府、城东金如意有明显区别。体现的是诗意江南菜的特质,甚至揉进了粤菜、川菜和湘菜的元素。选料广博,刀工干练,清鲜平和。醉江南追求品位。颇具江南情韵的主题餐厅,一个个诸如诗意辣椒虾、白沙浪花鱼、乾隆下江南、金不换牛扒、顶汤煲三珍的肴……,醉江南用餐饮语言演绎着一个诗意的江南。而擅于将文化与餐饮结合的严州府,在醉江南也得到了充分体现。一楼大厅打起的一把把油纸伞,让人仿佛置身于江南悠长的雨巷,即将逢着一个丁香一样结着愁然的姑娘。整体墨色的基调,泼晒出的是一卷如梦如幻的江南胜景。同时,醉江南一如既往地遵循着严州府一以贯之的经营品格,即诚信与专注。十四年来,以诚信立业的严州府在文化引领下,专注于对美食的追求,这是严州府不断取得进步的不二法宝。

严州府董事长王拥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严州府落子“江南”,是“差异化、多品牌、大连锁”的一次有益实践。差异化策略将给企业发展带来更多的机遇,也可以让老百姓不出建德就可以品尝到风格各异的美食。而多品牌则将为企业的发展与提升注入更多的动力。严州府将因文化而灵动,因品牌而丰盈。选择大连锁的发展模式,企业才能更好地参与市场竞争,提高市场份额。继醉江南项目之后,严州府下一个阶段的发展重点将放在新安江桥东区块、北京连锁店两个项目上,尽最大努力把严州府品牌叫得更响,叫得更远。(记者 翁伟先 实习生 章久林子)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