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游泳健身中心主体完工
2011-08-25 19:57

暑期还未结束,位于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的建德市游泳健身中心主体已基本完工。这个近1.9万平方米、总投资5050万元的健身中心,让我市老百姓第一次有了和杭州城区一样高水准的综合健身场所。

整个游泳健身中心内设有游泳馆、健身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网球馆,还配有动感单车房、移动篮球架,可谓一应俱全。据游泳健身中心筹建办负责人介绍,游泳健身中心主体工程分屋顶钢结构、设备、智能化、室内外的装饰等多项工程,都是由清华同方、中冶集团等全国各地顶尖公司负责实施完成。管桁架结构设计、投入150多万的中央空调系统、德国进口防水装置等等,这些在我市均为首例。

其中,最有噱头的要数游泳场馆内的国际标准比赛游泳池,场馆顶部配备了2016平方米的平板式介质太阳能设备用于对泳池池水的加热,价值高达100万的水循环处理工艺藏于地下,分设4个大型沙缸对池水进行净化处理。除了泳池本身的建造符合国际化游泳池标准外,馆内还配备了辅助训练池、大型观看台、淋浴房、更衣室、贵宾休息室等场所,馆内墙体均采用吸音板装饰,并在场馆上方设置多媒体显示大屏,足以举办一场大型游泳比赛。

截至目前,游泳健身中心已进入室外工程招标程序,包括道路、绿化、给排水、室外网球场等项目工程,整个工程预计在10月底投入试运营,向广大市民开放。(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