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版“非诚勿扰”浪漫上演
2011-09-08 23:18

 

 

 

花好月圆话情缘,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市青年联合会、市新闻传媒中心和严州府餐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醉江南•月圆中秋,情满新安”大型单身男女现场交友活动在新安江江滨公园音乐喷泉广场浪漫举行,来自我市的20多名未婚男女青年参加了活动,寻找属于自己的浪漫姻缘。

在温馨浪漫的舞台上,12位穿着时尚的女嘉宾在舞台上分左右两边排开,而台下6位即将逐一登场的男嘉宾有的踌躇满志,有的跃跃欲试,有的紧张不已。记者在现场看到,观众席上许多男女嘉宾的亲友团也来到了现场助阵呐喊。

与会的青年男女先后进行了“爱之初印象”、“爱的放大镜”、“真情告白”等环节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进一步了解。女嘉宾以破气球和留气球的方式来决定报名男嘉宾的去留。在真情告白环节,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整个活动现场现场洋溢着阵阵甜蜜喜悦,碰撞出点点情感火花。

在短短2个小时里就有4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完美诠释了“月圆中秋,情满新安”大型交友平台的意义。

(实习记者 蒋宁宾 摄影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