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众泰纯电动汽车登陆建德每公里花费(峰电)9分钱
2011-09-20 19:19

 

 

 

以近乎“零污染”的排放、低噪声、高能源效率等优势著称的纯电动汽车,广受百姓关注。9月20日,众泰纯电动汽车杭州蓝剑建德直营店在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正式开张营业,这也标志着建德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纯电动汽车。

记者了解到,目前建德在售的众泰纯电动车包括众泰M300E朗悦、众泰5008EV等系列轿车。朗悦汽车一共有两种电源模式,分别是众泰带电池整车销售模式和采用电池租赁快换模式。目前建德路面上还没有充电桩,因此有车库的市民可选择使用家中220V普通民用电源充电。根据销售商介绍,众泰纯电动汽车耗能成本很低,每公里耗电(峰电)9分钱,如果使用谷电为汽车充电成本更低,每公里花费仅5分钱。

目前众泰电动汽车在杭城的销售较好,路面上的快速充电桩配备相对普及。针对很多市民担心,众泰电动汽车行车里程限制问题,建德销售商表示,汽车电池一次充满后,从杭州到建德的高速耗电仅55%,因此市民大可不必担心。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