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一黄金周人保财险为自驾游推“5+3+X”服务
2011-09-28 20:36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我市的人保财险公司将推出“5+3+X”项服务,为自驾游的人保客户提供服务。

所谓“5+3+X”,即全国统一五项服务——保险事故快速处理、事故救援、故障救助、旅游提示、酒店预订,地方自选三项服务——伤员救助联动、安全检测、行车导航,以及各地区根据当地客户需求开展的特色服务。

人保财险“十一”黄金周客户自驾游服务活动范围覆盖全国重点旅游线路和景区。同时,人保财险各分公司还将根据当地旅游特色,精选2-3个热点自驾游景区或自驾游路线,作为本次服务行动的重点保障区域。

此外,随着自驾游客户需求不断变化,人保财险也在不断调整、升级自身服务,比如今年人保财险推出了救援服务其服务范围为9座以下投保车辆的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等都故障救助等。

同时,人保财险还整合各地分支机构社会资源,推出了千家酒店预订服务,为自驾出行的客户提供了车险服务之外便捷增值服务。

市人保财险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经过了精心的筹备与周密的部署,人保财险将会调派足够服务人员数量、服务能力、社会资源整合程度等内容,参与到本次‘十一’黄金周活动中来。我们会用全面、周到、贴心的服务让参与活动的用户感到不虚此行。”

(记者 翁校龙)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